伟德BETVlCTOR1946组织员工赴马山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19 访问次数: 11

1118日,伟德BETVlCTOR1946组织江苏大学无锡机电学院一同学及毅行社成员赴马山慕湾素质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锻炼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信任,克服与人际交往中的障碍,提升员工的综合素养。

“同心活动中,同学们开始只能接到几次,但是大家没有一丝气馁,而是琢磨技巧,积极尝试,终于可以从几十次到上次。蒙眼指挥丢沙包”的四国大战非常有趣,“指挥员”发出的口令如果不够简洁精准,那么执行成员的动作很可能谬以千里,甚至敌我不分“旱地冰壶”环节,每位同学根据个人能力优化分工,以求得最好的成绩。生死与共的项目极具挑战性,需要两个人共担风险、携手前进同学们团结一心不离不弃患难与共全部完成了挑战。

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走出宿舍门、走进大自然,舒缓了学习生活中的压力,结交更多同龄人,增强自信心,为日后的个人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何为拼搏、责任、荣誉、乐观、共情力以及感恩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为将来离开学校奉献社会做好必要的准备。

电气23401班的曹洁同学说整个活动给我的感觉就是要团结,团结可以解决几乎一切事,还有,多看看风景,多参加户外活动,不仅是对于开拓视野,还是对于心灵健康,都有着重要的作用。金融23322班晁玮玮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以及小伙伴的真诚。” 市场营销23401班刘同学说“这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提供了一次锻炼身体和心智的机会,也让我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这次经历将成为我老员工活中一段宝贵的回忆,我相信活动中学到的团队协作和领导力等技能将在我的未来生活和事业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撰稿:刘威   审核:赵后起   图片: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