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1946赴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7-07 访问次数: 12

76日下午,伟德BETVlCTOR1946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后起、副经理崔香芬带领支部党员教师赴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调研学习,江南大学食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雷、分团委学工办老师等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座谈中,李雷从基本情况、党团建设、人才培养、实践砥砺、产教融合、文化涵育、典型选培、未来思考等八方面全方位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成就,重点介绍了老员工思政工作的经验与亮点,阐释了学院“培育食品英才,筑梦健康中国”的育人理念与“江南食品人,敢为天下先”的文化与精神。

赵后起介绍了关于我们及近年来伟德BETVlCTOR1946在省高校示范伟德BETVlCTOR1946和样板党支部创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育人、特色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还参观了食品学科史馆,通过丰富的视频、图片、实物等资料认识中国食品学科的发端、发展和繁荣,进一步深入了解江南大学食品学科的发展历程及其在人才培养创新模式、阶梯式科创竞赛孵化体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是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贡献等方面成就卓著。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是伟德BETVlCTOR1946直属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主动对标榜样、学习先进的重要举措。同时跨院校、跨学科交流也拓展了马公司党员教师的学习视野与实践思路,有助于促进工作方法创新与育人成效提升。

(伟德BETVlCTOR1946  撰稿:孙娜;摄影:路遥;审核:赵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