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拼搏“焙”精彩 ——伟德BETVlCTOR1946开展女神节蛋糕烘焙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8 访问次数: 650

人间三月天,春光韵无限。37日下午,伟德BETVlCTOR1946女教工开展以 “巾帼绽芳华 拼搏精彩 ”为主题的女神节蛋糕烘焙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宣传部部长周春兰及学院20余名女教工参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后起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给大家讲解烘焙知识,演示蛋糕制作步骤。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工们化身为甜点大师,涂奶油、裱花、水果装饰……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美观、美味、饱含浓浓心意的蛋糕呈现在眼前。

最后,杨雪琴副书记为参加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思政课教学展示获得特等奖徐海楠老师、一等奖赵癸萍老师献花,祝贺两位教师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青年教师投入到各项赛项中。

此次活动,让女教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心情,不仅学会了蛋糕烘焙技术,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还明确了今后以“健康、美丽、幸福、奋斗为核心的生活工作目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助力学校发展,彰显巾帼力量。

                                                                                    撰稿/摄影 刘玮  审核:赵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