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1946组织大一本科生赴马山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4 访问次数: 1034

        为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进其人际交往能力,提升员工的意志力、向心力和凝聚力,1113日,伟德BETVlCTOR1946组织大一本科生赴马山慕湾素质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在充满活力、激情澎湃的组队仪式中,各支队伍不仅极富创意地为本队命名,而且以青年员工特有的朝气与幽默将队伍口号着墨于各队战旗之上。之后,同学们便热情洋溢地投入到富有趣味性、挑战性的四大素质拓展项目中。生死与共当之无愧地被同学们称为最具挑战性的项目,旨在考验同学们的信任度、默契度和团结度,不仅参赛的同学要学会步调一致、彼此支撑、互相鼓励、同舟共济,队伍中其他热心的同学也会主动坐在铁索一端充当参赛同学的人肉平衡器。当参赛同学遇到困难时,观赛的同学们便会给予坚定鼓励;当其顺利通过后,现场又会爆发出由衷的赞扬与掌声……“同心鼓则极为考验小组的整体配合度,每支队伍不仅积极尝试、彼此鼓励,而且认真反思并总结经验教训,力求每一次颠球都能取得新的突破。在比赛过程中,每支参赛队伍都会不约而同地一边颠球、一边高喊着颠球的次数,而且声音的高低与颠球次数成正比,这既是对自我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成员的默契鼓励。四国大战是全场最为热烈、分贝最高的活动,但同时又是最考验智慧沟通的项目。比赛前,各支队伍便开启脑力风暴,积极商讨本队策略。有用前后左右指挥的,有用几点钟方向提示的,还有用角度丈量的……由于观赛同学们极富热情、卖力高喊,虽极大提升了项目的热烈度,同时也为参赛选手人为增添了不少干扰度,这促使参赛选手要不断排除干扰、静心分辨,这也恰是这一项目的乐趣所在。旱地冰壶则是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极大考验参赛同学的手脑配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不仅要确保投掷出去的冰壶落在预判落点范围内,而且要保护队友、为难对手,投掷的位置要能同时给对手造成一定障碍。每次投掷后,现场或爆发出充满喜悦的欢呼声,或忍不住发出重了、轻了、远了、近了的惋惜声,而后每位选手都会暗自揣度上一轮投掷的力度和角度,试图在下一次投掷中能够发挥出更好水平。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虽转瞬即逝、却收获颇丰。市场营销22401班的丁一同学表示,素质拓展活动告诉我们团队的效率是可以发挥1+12的效能的。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锻炼了我们的协作能力,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市场营销22402的潘莉同学提到,团队的每个成员在项目进展中都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面对困难却能坚忍不拔进行到底的决心,更可贵的是锻炼了每个成员的胆识,也克服了有时只凭感觉行事的思维定式。没有不可能,超越自己就能够创造奇迹,生死与共等拓展项目都是出色的例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