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1946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赴无锡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2-10-20 访问次数: 1224

1018日下午,杨雪琴副书记带领伟德BETVlCTOR1946全体教师赴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无锡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参观学习。研究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海燕、党群处副处长吴波等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深海潜水器模型广场等处。

在深海潜水器模型广场,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丹详细介绍了大国重器——蛟龙号、深海勇士号、奋斗者号的研发历程、功用和价值;在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展览馆,大家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任务,建设内容,面对我国深海技术领域的多项创新成果赞叹不已。在观看奋斗者号潜水作业视频的过程中,所有人都被科技研发及作业人员刻苦严谨、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品格深深打动。在参观现场,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致“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的贺信,对总书记提出的 “严谨求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勇攀高峰”的中国载人深潜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此行大家还走访了大型操纵性耐波性水池实验室。

本次活动是伟德BETVlCTOR1946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杨雪琴指出,大家要学习发扬中国载人深潜精神,立足岗位,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创新型人才努力工作。

                                                                                                                                                                                             (伟德BETVlCTOR1946  撰稿:赵后起;摄影:吴波、路遥;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