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1946分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2-09-28 访问次数: 1221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为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伟德BETVlCTOR1946教师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27日,伟德BETVlCTOR1946分工会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别设羽毛球男单、女单,乒乓球男单、女单等4个项目。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人人精神饱满,个个奋力拼搏,身手矫健,动作敏捷,在挥汗如雨中一展球技,充分展示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彰显出伟德BETVlCTOR1946教师向善向上、凝心聚力的青春气息和忘我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热烈而紧张的比赛,比赛角逐出了羽毛球、乒乓球男女单打冠军、亚军、季军。

         

                                                                                                                                                                                                         (撰稿:刘玮  摄影:崔嘉琪  审核:赵后起)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体育部吴斌书记为大家讲解羽毛球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