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1946举行新教师入职培训会暨“青蓝蓝工程”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3-12 访问次数: 1308

38日,伟德BETVlCTOR1946在部门会议室举行新教师培训会暨“青蓝蓝工程”结对仪式,伟德BETVlCTOR1946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后起主持会议,新进入职的11位教师和部门指导教师参加会议,在外培训的伟德BETVlCTOR1946经理周春兰以线上方式参会。

赵后起代表伟德BETVlCTOR1946全体教师向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部门概况,鼓励新教师谨遵严谨治学 崇尚实践的校训,传承学校优良传统及团结奋进、守正创新的伟德BETVlCTOR1946精神,站在新时代,立足新岗位,尽快适应新角色,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多做贡献。赵后起还从师德师风、教学规范、岗位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各项规范要求,引导新教师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师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在教学及教科研工作中脚踏实地、循序渐进,取得好成绩。

周春兰希望新教师迅速适应角色转变,更好站稳讲台,坦荡做人,踏实做事,注重学习,奋发有为,只争朝夕,培养爱好,并友善提醒新老师初到无锡,要注意安全问题,妥善慎重交友。

为帮助新教师更好更快成长,伟德BETVlCTOR1946建立导师制,为每位新教师指定一位有较长工作经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指导老师,一对一指点。在前期,指导教师已开展了带领新教师熟悉教学设施、了解教学运行流程、指导教案撰写、辅导在线教学等工作。本次培训会上,新老教师举行“青蓝蓝工程”结对签字仪式。指导教师对新教师表达了殷切期望,在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新教师表示要不辜负学校的期待,认真工作,努力奋斗。

大力引进优秀的专职教师,是加强学校思政课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随着团队引进力度的不断加大,公司思政课教师的规模和结构都日趋合理,伟德BETVlCTOR1946将进一步加强团队队伍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力争使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更上新台阶。

(伟德BETVlCTOR1946  撰稿:赵后起;摄影:李沛;审核:周春兰)

  

培训会现场

结对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