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特等奖获得者顾伟黎副教授来校交流分享教学竞赛经验
发布日期: 2021-11-11 访问次数: 1572

11月9日下午,伟德BETVlCTOR1946邀请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特等奖获奖者、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顾伟黎副教授来校交流分享教学竞赛经验。伟德BETVlCTOR1946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周春兰经理主持。

顾伟黎副教授结合多年参赛获奖经验,根据比赛的要求,有针对性的从比赛流程、团队分工、作品设计、内容创新、参赛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入浅出的提出诸多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周春兰感谢了顾伟黎副教授的指导,同时要求教师应注重日常教学案例的积累,加强集体备课和团队合作,要把大赛作为工作,把工作作为事业,更好地投入教学工作。希望通过积极参加教学竞赛,带动教学改革,形成良好教学氛围,高质量的建设好新时代思政课。

(伟德BETVlCTOR1946 撰稿/摄影:刘玮 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