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1946组织观影《长津湖》 推动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10-19 访问次数: 1814

引领党员教师更好铭记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012日下午,伟德BETVlCTOR1946组织全体教师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1950朝鲜战场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彻底粉碎了美军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扭转了战场态势。毛泽东评价说,志愿军第九兵团此次在东线作战,在极困难的条件下,完成了巨大的战略任务。

影片真实再现了在极度恶劣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卫国的坚定决心惧牺牲的崇高精神同仇敌忾的英雄气概。在结束后,老师还沉浸在影片悲壮激昂的围中,大家说,之前虽然也了解长津湖战役,但这影片,再一次被深震撼,英烈们的事迹无比人,我们拥有中国人民志愿这样的英雄部队感到无比自豪,感先烈的生命付出,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和平幸福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志愿军“我仗都打了,我们的后辈就不用打了”,今天,我们要传承先辈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在教育战线上拼搏奋斗,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利用多种形式或创新载体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次观影活动即是加强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尝试

(撰稿:赵后  审核:周春兰  图片刘玮)